人民网>>房产

住建委曝光26家无行政许可搅拌站

梁琦

2014年04月24日08: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住建委曝光26家无行政许可搅拌站

  本报讯(记者 梁琦)26家无任何行政许可的搅拌站被曝光,其生产的混凝土被命令禁止使用。市住建委对全市200余家混凝土搅拌站点展开全面排查,重点核查企业持有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企业资质及其他行政许可情况。核查结果在市住建委官方网站www.bjjs.gov.cn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间,如发现企业资质、行政许可情况与事实不符,可向市住建委反馈。同时,未被列入公示名单的混凝土搅拌站点,须在公示期间向市住建委报备。公示期满未列入名单的搅拌站点,一律视同新建搅拌站点,将由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欢迎社会各界单位、个人监督举报。

  此次核查,将全市混凝土搅拌站点分为有资质、有资质无分公司营业执照、资质待核定、无资质、无任何行政许可5类。市住建委要求,已取得资质的搅拌站点严禁倒卖、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资质证书,尽快补全分站营业执照;未取得资质的搅拌站点,禁止生产、销售混凝土;无任何行政许可的搅拌站点,依法关闭。

(责编:陈晔、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