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深圳中天置业总裁受审 曾被传言卷走2亿潜逃

王纳

2014年04月25日11: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中天置业总裁受审 曾被传言卷走2亿潜逃

  2007年11月13日,曾被评为“25年中国最具价值的深圳中介品牌”、 “深圳二手楼中介最受欢迎的十大诚信品牌” 等荣誉称号的深圳市中天置业评估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置业),因为资金链断裂,其总裁蒋飞潜逃,数千万客户资金被挪用,举国震惊。

  当年,蒋飞携款潜逃,甚至传言卷走了2个亿。历经6年,终于在2013年被警方逮捕归案。按照法院的庭审排期,今日,中天老总蒋飞将以涉嫌挪用资金罪、合同诈骗罪、信用卡诈骗罪在深圳中级人民法院过堂受审。

  据起诉书显示,因涉嫌犯有挪用资金罪,检察院于2007年12月21日批准逮捕,但直到2013年4月18日才被逮捕。那么近6年的时间里,蒋飞潜逃到哪里了,又是如何归案的?这都需要等待蒋飞今日在庭上解答。

  蒋飞被逮捕归案后,由深圳市公安局侦查终结,以涉嫌挪用资金罪、合同诈骗罪、信用卡诈骗罪、抽逃出资罪,于2013年9月17日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检方最后以涉嫌挪用资金罪、合同诈骗罪、信用卡诈骗罪对其提起公诉,少了一项“抽逃出资罪”,个中原因也有待庭审时解答。(记者王纳)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