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立邦携手CCDI新立方成立建筑色·材趋势研究小组

2014年04月25日14:07        手机看新闻

    近日,立邦中国工程事业部(Nippon Paint China Project Coating Division)宣布携手专业性建筑文化论坛【新立方】,联合成立Color & Material Building Surface 建筑色?材趋势研究小组。作为行业内的首创,建筑色?材趋势研究小组吸收了行业中经验丰富的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色彩研究员等多维度专家,凭借强有力的科学技术后盾支持和专业化建筑理念,以前瞻性、前沿性的视野,共同探索建筑墙面的行业趋势性观点,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城市人文环境,引领行业发展。

    领先行业发展需要 成立趋势研究小组

    当代建筑观在不断演变,建筑墙面逐渐成为集审美、功能、环保为一体,并最终体现建筑理念的重要元素。同时,能源问题已被列为人类面临的四大生存问题之一,建筑节能正是其中之一。对建筑业材料的运用和研发,做到节约能源、降低环境污染、提高建筑物居住和使用功能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正是看到这样的趋势和需要,凭借立邦工程事业部创新的研发力量和强大的行业资源整合力,及【新立方】专业建筑文化论坛平台所拥有的建筑领域专业多维度人才资源、及建筑领域多个行业的专业后盾,“建筑色?材趋势研究小组”应运而生。【新立方】建筑文化论坛,是由国内最大的民营建筑设计院悉地国际(CCDI)发起和具体执行,覆盖建筑领域多个行业和专业性建筑文化论坛,致力于推广建设工程领域全过程中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

    倡导发起行业整合新潮流 优化整体中国涂料市场

    立邦工程事业部致力于提供系统化的墙面问题解决方案,并不断的进行创新科研项目,而此次与【新立方】在建筑行业的专业知识结合,势必会为中国涂料市场注入核心力量。立邦工程近年来的发展,除了在产品与服务的持续升级、新技术研发外,通过成立建筑色?材趋势研究小组,整合“市场研究+产品/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三大领域,立邦工程以“全方位墙面专家”为目标,持续掌握趋势脉动,以提供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建筑色?材趋势研究小组每年将定期组织课题活动,发布研究成果。今年5月立邦工程将携手【新立方】一起召开建筑外墙效果发布会,与行业分享建筑涂料风格,回顾建材20年来的转变和对趋势脉络进行探索。

立邦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右下)与CCDI集团副总裁陈康(左上)参与建筑色?材趋势研究小组成立会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