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女子花巨资购买豪宅 发现竟是鼠窝怒而求偿

2014年05月02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花巨资购买豪宅 发现竟是鼠窝怒而求偿

图为加拿大女子佛塞斯花费100万元加币购买的房子。

  图为加拿大女子佛塞斯花费100万元加币购买的房子。

查看过房屋状况的灭鼠专家说,这是他遇到过的鼠患最严重的住宅之一。

  查看过房屋状况的灭鼠专家说,这是他遇到过的鼠患最严重的住宅之一。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一名女子花费100万元加币(约572万元人民币)购买了一栋豪宅。但入住后却发现,这栋豪宅竟是不折不扣的“鼠窝”,屋里鼠患严重,尽是老鼠粪便。这名女子一怒之下告上法院要求赔偿。

  据报道, 2012年秋天,加拿大女子佛塞斯买下这栋房子。根据佛塞斯的诉状,她住进后发现鼠患情形极为严重,必须整栋房子拆空重修。

  佛塞斯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这栋房子内鼠患严重,屋里尽是老鼠粪便,东一堆,西一坨。房子的隔汽层都是老鼠窝。

  佛塞斯在诉状中称,她买这栋房子完全依赖经纪人提供的数据及前屋主的财产公开协议书。前屋主在财产公开协议书中自称房子状况良好。

  佛塞斯表示,前屋主及房地产经纪人蓄意隐瞒脱手鼠屋,要求至少48万加元赔偿。

  佛塞斯在诉状中还称,由于鼠患严重,她必须更换屋顶及停车间,拆除所有的墙壁,天花板,绝缘体及其他覆盖物,还得清光死鼠与活鼠。

  法院虽尚未审理佛塞斯的诉状,不过查看过房屋状况的灭鼠专家说,这是他遇到过的鼠患最严重的住宅之一。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