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10级大风吹飞简易房致5辆车被砸坏

董振杰王田

2014年05月05日08:12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北京10级大风吹飞简易房致5辆车被砸坏

  风吹扬沙起 多处车被砸

  昨晚局部最大风力10级

  今天最低温仅7℃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法制晚报讯(记者赵颖彦)昨天,京城大部分地区狂风大作,局部最大风力达到10级。今天上午,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仍将有5级左右的偏北风,局部地区有扬沙。预计今天最高气温仅19℃,最低气温更是“触底”7℃。

  据北京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李焕安介绍,今天的风力已较昨天减弱,但仍有大风。大风带来蓝天白云艳阳天,但也有局地扬沙的小烦恼。有大风并伴有4℃左右的降温。

  未来一周,随着冷空气逐渐离开京城,气温将有小幅度回升。

  气象专家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温差仍很大,市民应注意天气变化添减衣服。

  现场大风吹飞简易房砸了5辆车

  昨天下午,因为本市刮起大风,在朝阳区东坝乡金隅悦和园小区内,一所简易房被刮翻,5辆汽车被砸。

  昨天晚上6时30分许,记者赶到东坝乡金隅悦和园小区时,仍有狂风大作,一些纸箱子和塑料袋等四处飞散。

  “下午3点半的时候,一阵大风把楼下的简易房刮得四处翻滚,我们家的车正好在附近,所以遭了殃。”市民吴女士说,她家住在5号楼,当时听见楼下传来了“咣当”一声巨响,她就赶紧下楼查看,发现车辆被楼下的简易房砸中。

  吴女士说,简易房占地大约十几平米,是装修公司使用的。房子根基不牢,被风吹飞后,直接从她家的起亚轿车身上滚了过去,接着一连砸中另外四辆轿车。

  记者看到,吴女士的轿车后侧的风挡玻璃破碎,有一个能伸进拳头的大洞,旁边的别克轿车后保险杠也被砸中,瘪进去一块。

  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值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物业已经联系简易房的使用方,并将此事报告给物业领导。

  另外,昨天晚上,因为大风吹倒了附近的铁架,东城区忠实里附近的停车场也有13辆私家车被砸。

  文/夜线报道组记者董振杰王田

(责编:陈晔、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