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多地松绑限购火速救市 成都意外收紧调控 

2014年05月06日17:0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南宁、无锡、杭州萧山区通过松绑限购、下调购房入户标准等方式救市,天津滨海区、福州、郑州官方也已放出消息,拟分类、分地区对购房政策进行调整,而成都市政府最新出台的文件却意外收紧了调控。相关新闻》》安徽铜陵启动救市 南宁等多地调整购房政策

    成都市政府最新通知显示,自6月1日起,成都市调整灾后重建的落户政策,规定购房满90平以上住房且缴纳社保满一年以上才能落户。而在此之前,在成都购买落户政策规定,外地户口落户,需要购房满70平米且缴纳社保满一年,才能在购房之后进行落户。具体通知如下: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我市购房入户政策的通知

成府发〔2014〕17号

  各区(市)县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为应对“5·1 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和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我市出台了灾后购房入户政策有关规定。现灾后重建工作已基本完成,为使户籍人口增长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现就完善购房入户政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14年6月1日起,停止执行促进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有关购房入户政策。

  二、在成都市行政区域购买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并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且在我市依法参加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市外人员,可在房屋所在地申请登记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户口。

  三、购买商品住房时间以在房管部门进行合同备案登记的日期为准,购买二手住房时间以在房管部门进行房产买卖过户登记的日期为准。在本通知正式颁布执行之日前已购买的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按促进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有关购房入户政策执行。

  四、本通知自2014年6月1日起执行。以前颁布的相关文件,涉及购房入户政策与本通知不一致的内容,以本通知为准。

                              成都市人民政府  

                              2014年4月29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