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上海虹口倒塌居民楼事件拆房公司经理被刑拘

郑莹莹

2014年05月07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虹口倒塌居民楼事件拆房公司经理被刑拘

  上海虹口区新闻部门6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倒塌居民楼事故中,所谓“戴老板”经查系开发商直接委托的拆房公司现场项目经理,受殃及的三间房屋由其出租。目前,戴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5月4日清晨,上海虹口区新港路一老式居民楼发生倒塌,造成2人不幸死亡。

  事故所在地块,拆房公司受开发商委托负责拆房。

  根据上海虹口区方面发布的最新消息,新港路事故房屋性质为私房。该地于2002年由开发商负责实施拆迁。2006年3月,因开发商资金问题拆迁停滞。一部分居民当时已签约迁出,另一部分居民未签约并居住至今,目前还剩余97户。

  记者了解到,拆迁停滞后,该地块除了原有住户,待拆房还涌入不少外来租客。有居民反映,“幕后收租人”是“戴老板”。

  关于是否有“待拆房转租”问题等,拆房公司现场项目经理经查,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完)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