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将整治城乡结合部安全隐患

李丹丹

2014年05月17日09:4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将整治城乡结合部安全隐患

  新京报讯 (记者 李丹丹) 今日,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表示,6月份将集中开展针对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的“攻坚战、歼灭战”。

  在北京市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张延昆介绍,6月份是全国的第13个“安全生产月”。我国之所以将6月份定为安全月,是因为在此期间,各类企业进入生产旺季,安全生产事故增多的可能性增加。

  张延昆说,北京的城乡结合部地区安全基础薄弱,违法经营、违法生产、违法建设等现象普遍。对于从事低端产业的生产经营单位,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不符合质量技术标准要求的,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该停工的要坚决停工,该关闭取缔的要坚决关闭取缔,绝不姑息。”

  张延昆透露,在安全月期间,还将对城区和农村交叉区域、出租房屋集中区域、流动人口聚居区域及其他安全隐患集中地区,展开专项宣传。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