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李嘉诚携七个高科技项目布局内地

钟源

2014年05月20日08: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嘉诚携七个高科技项目布局内地

  美国、加拿大、以色列等国家最新研发的七大国际科技成果19日集体亮相北京“2014科技创新日”活动现场。据悉,该七大科技产品均为李嘉诚基金会经过全球甄选出的创新科技项目,未来将在中国内地“生根发芽”。

  此次推介的七个项目是李嘉诚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出的最尖端创新项目,均为环境友好型、可持续发展类项目。它包括,从植物中提取养分、取代鸡蛋的蛋类制品,用一滴血可快速筛查多种癌症风险的医学产品,寿命可达27年的LED节能灯泡以及可降解的食品软包装等。

  为了使这批先进技术与项目尽快在内地落地,“2014科技创新日”系列活动还将于5月20日至23日,先后在西安、苏州、广州、郑州、济南5大城市巡回举行。(钟源)

  (经济参考报)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