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华夏幸福1.1亿竞得浙江嘉善10万方商务金融地块

2014年05月21日09:53    来源:观点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幸福1.1亿竞得浙江嘉善10万方商务金融地块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5月20日晚间公告,间接全资子公司嘉兴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亿元竞得浙江省嘉善县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的编号为2010-86-1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署了《成交确认书》。

  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嘉善县大云镇洋桥村,地块面积9.99万平方米,性质为商务金融,成交总价1.1亿元,单价约为1100元/平方米。

  华夏幸福方面表示,该地块的竞得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而在同一时间,华夏幸福还公告称,其与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航天科工物流、智能交通、北斗导航等相关产业落地、孵化,并将航天科工业务向公司产业园区内企业进行推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华夏幸福将在“无锡智慧物流装备及服务产业园”基地建设上,提供园区设施、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双方将本项目作为战略合作的启动项目,共同推动无锡产业园项目落地和建设。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