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拒绝中介公司推销 男子连被数十电话骚扰恐吓

吴城华

2014年05月23日12: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拒绝中介公司推销 男子连被数十电话骚扰恐吓

  拒绝了中介向自己推销房子之后,厚街的沈先生几个小时内接到数十个骚扰电话,并被对方恐吓要对其进行报复。昨日,不堪其扰的沈先生向记者诉说了自己的遭遇。目前沈先生已经报警,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事人生气挂断电话

  沈先生在厚街河田做出口贸易,5月20日下午3时许,他接到一个自称是某中介公司员工的推销房子的电话。“那个人问我要不要买房,我直接跟对方说自己不买。”沈先生说,没想到挂断电话之后,对方又接连打来电话,继续推销。

  “我由于工作比较忙,加上对方频繁打电话过来,我就有点生气。”沈先生说,当时他跟对方说了一句:“你烦不烦呀,是不是有病!”然后挂断了电话。

  之后发生的事情令沈先生始料未及。沈先生称,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对方接连打来几十个电话,有的是用座机打的,有的是用手机打的。

  沈先生说,对方除了拨打骚扰电话外,还说要叫人对他进行报复,并烧他厂房。

  “我觉得自己很冤,怎么有这样推销房子的?连续的骚扰电话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据沈先生介绍,推销房子的人自称是虎门步行街商铺四华公司的,但是他并没有在该公司留下什么个人信息,他也不知道对方如何获取了他的电话号码。

  昨日,记者致电曾经拨打沈先生手机的电话,一位自称是四华公司的女工作人员接了电话。但当记者表明身份以及采访意图后,对方便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连续拨打了数个电话,都是无人接听。

  据了解,不堪其扰的沈先生目前已经向厚街警方报案。

  广东达维律师事务所律师徐洪辉表示,如果是业务员打电话,第一次拒绝以后,对方还是不断打来,以至于影响了当事人的正常生活,那就属于骚扰行为,被骚扰人可以向当地警方报案。

  徐洪辉表示,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当事人最好保留通话记录以及录音,并找到旁证。他表示,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可以对打骚扰电话的人进行警告、拘留等处罚。

  (记者吴城华)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