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天津滨海新区推出房地产新政 最低一成首付可购房

刘家宇

2014年05月24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滨海新区推出房地产新政 最低一成首付可购房

  中新社天津5月23日电 (记者 刘家宇)2014天津滨海新区首届房地产交易会23日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百余地产项目联合促销,多个功能区“组团”参展,现场购房优惠力度巨大,天津滨海首推共有产权购房模式,消费者最低一成首付可购房。

  本届房交会设滨海新区规划展、土地推介展、商品房展、保障房展和二手房展五大板块,来自国内外60余家实力房企等携230万平方米各类房屋亮相。

  在房交会“佳宁苑”楼盘展示现场,投资方打出“国企巨献、政府主导、一成首付、轻松入住”标语吸客。据销售人员石瑾介绍,该楼盘是滨海新区核心区首个全装修、定单式商品房示范样板项目,由多层、小高层及高层组成,户型包括65至128平方米的一室至三室,含精装修每平米6998元人民币起。

  石瑾说,获得限价房证的购房者,交一成首付就能取得70%的贷款,先住房,另外20%房款由开发企业暂时承担。5年内,购房者还清无息20%房款,即拥有全部产权。据她介绍,这种“共有产权购房模式”一经推出,颇受欢迎,当日前来咨询的购房者如潮。

  本届滨海房交会,对于现场购房者优惠力度巨大。有的房地产商推出特价房源,原单价8000至9000元的房源,全部降至每平米7000元。有的房地产商精装准现房项目,推出1万抵10万政策等。记者当日从房交会现场了解到,与会购房者改善性住房需求较多,多持观望态度,现场立即购房者有限。

  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提供的资料显示,自滨海新区成立以来,商品住宅成交量逐年上涨。截至目前,该区共有房地产开发项目企业120家,已办理销售许可的项目450余个,在售房屋面积560万平方米。

  (刘家宇)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