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陕5宗违法占地案被挂牌督办:交通运输局未批先建

郭晓蓉

    按照2014年度全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会议部署,我省对凤翔县交通运输局未批先建违法占地案、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管委会违法占地案等5宗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2014年05月28日07:2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5宗违法占地案被挂牌督办:交通运输局未批先建

  昨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按照2014年度全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会议部署,我省对凤翔县交通运输局未批先建违法占地案、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管委会违法占地案等5宗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2013年10月,凤翔县交通运输局在未依法取得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占用凤翔县城关镇东大街村、西大街村、北大街村、石家营村和柳林镇索落树村、邱村、大唐村、亭子头村集体土地182.35亩建设西凤大道项目。

  2013年6月,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管委会在未依法取得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占用临潼区北田街办增月村、马陵村集体土地43.05亩建设大秦路项目。

  2013年6月,榆林市榆阳区裕博煤化工有限公司在未依法取得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占用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镇盘云界村、花龙镇村集体土地405.4亩建设活动厂房项目。

  2012年12月,华县民政局在未依法取得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征用”莲花寺镇荷草村、水峪村集体土地48亩动工建设华县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构成违法占地案。2013年6月,陕西樱花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未依法取得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占用洛南县城关镇樊湾村集体土地39.71亩建设洛南县工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记者 郭晓蓉)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