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南宁五象新区成交4宗地 世茂集团约5.9亿摘得三块

2014年05月31日07:43    来源:观点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宁五象新区成交4宗地 世茂集团约5.9亿摘得三块

  5月30日,广西南宁五象新区4幅经营性用地挂牌出让,出让总面积134647.54平方米(合计201.972亩)。

  据现场最新消息,其中三宗地包括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地块、那造路南侧、马岭路东侧地块(合计约184.7亩),由世茂集团旗下的南宁世茂投资有限公司和昆山世茂蝶湖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一举拿下。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的GC2014-049地块由广西留学人才产业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拿下。

  资料显示,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地块用途为商务金融(办公)、批发零售(商业)用地,成交总价23303.8047万元;那造路南侧地块面积56590.31平方米,成交价为23513.2738万元;马岭路东侧地块面积29925.06平方米,成交价为12344.0873万元。

  据了解,南宁龙岗区域目前已有深圳宝能、阳光城、中国铁建、合景泰富、大唐地产等房企进驻。

  此外,世茂集团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世茂集团布局广西北部湾的第一步,很早就在关注南宁,南宁市场相对健康、非常看好南宁市场。而今天在龙岗拿地是世贸集团布局南宁的第一步,今后将深耕南宁,拿地后会尽快动工,项目的展示中心也将会很快面市”。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