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铁逸都国际打人事件续 验房师疑遭电话恐吓

2014年06月11日11:17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铁逸都国际打人事件续 验房师疑遭电话恐吓

中铁逸都国际员工打人事件续 验房师遭电话恐吓

  6月10日晚7点33分,曾因验房中铁逸都国际被开发商员工打伤的验房师再次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自己在10日晚7点左右,接到了疑似开发商方面的疑似恐吓电话并已电话报警。逸都国际销售人员对于疑似恐吓电话一事并未正面回应,并拒绝提供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验房师告诉记者,6月10日晚7点02分,自己接到了一位男性打来的电话。对方先是在电话中确认验房师确实去中铁逸都国际验过房子,并在遭遇中铁开发商方面员工打人一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随后,这名男子撂下一句:“好了,你给我等着!”然后挂断了电话。

  验房师在接到疑似恐吓电话后随即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6月11日,记者拨打了济南中铁逸都国际售楼处电话,试图就逸都国际员工与验房师纠纷一事了解情况。

  电话接通后,逸都国际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记者身份后情绪变得非常激动:“打人的事不是已经解决了吗?是验房师把中铁的人打伤了!我们销售部连被打员工的名字都不知道!”逸都国际工作人员反复强调打人一事销售部并不知情。而对于恐吓电话,销售人员并未正面回应,并拒绝提供相关人员电话、物业部门、工程部门等任何其他联系方式。随后,该销售人员粗暴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拨打了验房师提供的疑似恐吓电话号码,接通后对方表示,此号码为中铁逸都国际工作电话。

  大众网将就此事件进行持续追踪。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