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刘恺威温柔抱女父爱满满 北京香港四豪宅曝光

2014年06月16日13:44    来源:姑苏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过首个父亲节 温柔抱女儿父爱满满(图)

刘恺威过首个父亲节温柔抱女儿父爱满满(图)

  昨天是父亲节,杨幂在微博上传一张老公刘恺威细心抱着女儿小糯米的照片,画面温馨,杨幂写下:“第一个父亲节快乐,也祝全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平安健康!”而正在外地拍戏的刘恺威也转发微博并表达对女儿的想念,“谢谢妈妈把你带到我的世界!妈妈辛苦!米米,爸爸想你了”。

  网友纷纷大赞小糯米好可爱,也有网友调侃刘恺威抱小孩的姿势生疏,不过更多的网友则呼吁杨幂刘恺威公开小糯米的正面照,让大家一饱眼福。

    杨幂刘恺威被曝半年狂赚五千万 北京香港四豪宅曝光

杨幂刘恺威半年狂赚五千万 北京香港四豪宅曝光

  杨幂刘恺威半年狂赚五千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跟杨幂夫妇吸金能力惊人,两人齐齐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杨幂排名第4位,刘恺威排名第19位。就算杨幂怀孕期间,一样照拍《小时代:刺金时代》,更为他带来1000万的收入。而夫妇在这半年期间,杨幂拍了两部电影和一个广告,带来3000万收进;而恺威就拍了两部电视剧,稳赚2000万,两人在半年内,就赚钱近5000万。由于资产多,两人都很喜欢投资。2011年杨幂就在北京东四环霄云路买进公寓,物业现市值1000万。而不时都会北上的刘恺威,也跟杨幂一起花2000万买进别墅。

   2012年二人又以“上誉有限公司”的名义,买进现已升值到3500万的中半山蔚皇居,后来因为杨幂嫌那里空气差租出去赚钱。而到今年,他们又买进了九龙塘了沙锋利道一号One LaSalle,因为那里单位少,隐私保护好,豪掷6000万买下。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