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广州楼市:新黄埔要等多久才能旺?

刘丽琴

2014年06月20日10: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楼市:新黄埔要等多久才能旺?

  说新黄埔是广州楼市最热的地方,是绝对没错的。这里是“刚需”的乐园,也是发展商的竞技场,但在这热潮中,却需要冷思考,珠江新城尚且等待了十年,才显现出今天的成熟之美,新黄埔又要等待多少年才能华丽蜕变?让区域慢慢成长吧,别太早透支了。

  从广州的发展策略来看,新黄埔的前景无疑是美好的,但目前区域还缺乏对楼价的实质性支撑,因此,整个区域都是定位于“刚需”,并以此为基础进行户型配置和产品设计,看了一圈楼只感觉到区域内产品同质化,供应量明显偏大,而商业的发展更是有点底气不足,因为区域内人流量还不足以支撑。楼市的发展似乎总是概念先行,楼价提前透支未来是房地产发展的通病。就算是珠江新城,从1993年至2003年也经历了一个冷清的十年。新黄埔有个非常好的起步局势,但还需要多一点耐心,过度炒作板块或许会适得其反。政府应该根据区域内未来居住人口的需求,超前规划好配套,先把土地控制住,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好。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