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复星投2亿美元开发希腊旧机场项目 面积达620万平

2014年06月21日10:4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星投2亿美元开发希腊旧机场项目 面积达620万平方米

  6月20日,复星集团与希腊兰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的框架协议,复星将出资2亿美元参与兰达发展合作开发雅典旧机场Hellinikon地产项目。复星此次参与开发的Hellinikon地块面积庞大,相当于欧洲小国摩纳哥的3倍。

  据了解,项目整体开发面积达620万平方米(约620公顷),租约为99年。其中机场面积为525万平方米,海滨区域总面积为95.6万平方米。海滨区域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游艇码头(Agios Kosmas 337-berth Marina);另一部分是Agios Kosmas国家青年运动中心,包括3.5公里的海滩。Agios Kosmas国家青年运动中心占地200万平方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体育公园之一,并拥有顶尖运动设施。运动中心包括1公里长的豪华海滩,其他基础设施包括公寓楼“Marina Residential Tower”等。

  资料显示,复星地产是复星集团在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及管理平台,旗下拥有复地、星浩、星豫、星泓、星颐、星景、BFC、星堡、策源、浙商建业等多家开发运营企业,形成了以大金融、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大物贸为投资主题的五大方阵,服务中国城市升级版的开发建设需求。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