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首个自住房摇号结束 本月28日-30日正式选房

2014年06月23日17:2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金隅汇星苑摇号现场
金隅汇星苑摇号现场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孙红丽)今天下午,北京金隅汇星苑自住房项目在金隅环球贸易中心进行公开摇号。整个摇号过程历经20分钟,摇出3764户购房家庭挑选1882套房源。摇号结果已经于今天17点在网上公布,申购家庭可登陆北京市住建委官方网站:http://www.bjjs.gov.cn/和北京金隅嘉业官方网站: http://www.bj-gem.com.cn/两个网站进行查询。【 金隅·汇星苑摇号结果公示

据金隅嘉业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会发公告通知3764户中签家庭于6月24日-27日到国家网球中心领取楼书,做好选房方案。28日-30日1882户家庭将按顺序正式选房并提交10万元定金,10天后正式签约。他提醒中签家庭:申购者本人一定要到场,选房一定不要迟到,如果30号5点前未到,视为放弃。

摇号20分钟结束

由于是北京市第一个进行公开摇号的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星苑的摇号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根据规定,18名申购家庭代表、朝阳区房管局和人大代表、社会监督员等也来到现场进行监督。

    人民网记者在摇号现场看到,抽签确认6位摇取种子号的代表家庭先后登台随机抽选号码,得出种子号为3、3、8、6、0、2,摇号软件随后在127638户优先家庭中摇取选房家庭。最后,公证人员对摇号结果现场进行了刻盘封存。从摇号开始到主持人宣布摇号结束,前后共耗时约20分钟。

提醒:28日-30日正式选房 下午5点前未到场选房视为放弃

由于地理位置优越,金隅汇星苑一经面世就受到广大申购家庭的热情追捧,1882套房源共吸引了超过22万户家庭进行网上申购。而根据摇号规定,由于优先家庭远超房源套数,本次摇号仅摇取优先家庭,中签比例为1:68。

据金隅嘉业负责人介绍,汇星苑1882套房源价格全部为22000元/平方米,不做价差的调整。户型方面一居302套、二居1430套、三居150套,排在前面的中签家庭选择范围更大,二居、三居可能更抢手些。

摇号结束后,由于项目安排的环节比较紧凑,金隅嘉业负责人提醒,如果中签本人来不了,要尽快去做公证。每个中签人都有自己的选房时间,一定不要迟到,如果迟到了,选房顺序将往后延,而如果6月30号5点前未到,则视为放弃。【直播:北京首个自住房摇号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