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新房30多处渗水 承建方:顶层消防箱漏水所致

苏洪印

2014年06月26日17:0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房30多处渗水 承建方:顶层消防箱漏水所致

  “房子成片漏水,有30多处,根本没法住,人家租房子的也搬走了。”从6月1日开始,市民褚先生位于洸河新苑27楼的一处新房便出现大片漏水。25日下午,承建方负责人表示,房子漏水系顶层消防箱漏水渗入,与业主沟通后,将于两天内维修好。

  25日下午3点,洸河新苑褚先生的新房内,成片的水渍分布在房子各个角落。记者看到,房子渗水分布范围较广,在客厅、卧室和厨房,碗口大小的水渍散布在墙角和墙面,分外刺眼。在客厅墙脚处,还存留着少量从墙面滑落的积水。

  褚先生介绍,房子2室2厅,87平米,去年8月份刚交的新房。“装修好后,去年10月份就租出去了。”褚先生说,从6月1日开始,房子便出现了成片漏水的情况。因漏水,租房的人家也搬走了。 

  “因为漏水,人家租房子的少交了一个月房租,现在房子不能住,就这么一直拖着。”褚先生说,事后他曾多次找物业和承建方协商。承建方工作人员也来查看过,但漏水问题一直没能解决。

  当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房子出现问题,他们只是负责联系业主和承建方,让双方协调沟通。 

  随后,记者联系到房子承建方浙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位姓傅的负责人表示,房子顶层有一消防箱。由于目前消防箱水龙头出现漏水,所以才导致褚先生的房子出现了渗水情况。目前,他们已处置好了消防箱漏水问题,并于6月20日左右在顶层铺置了SBS防水材料。该负责人还表示,他们会和褚先生沟通后,两天内将房子维修好。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