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呼和浩特发更正声明 成为国内首个发文放开限购城市

2014年06月27日13:1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6月26日,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开发监督管理处发布《更正声明》,其称“《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切实做好住房保障工作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呼政办发[2014]10号)中,第七项第二行括号内‘含二套住房’应为‘含二手住房’”。该声明并附上了《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切实做好住房保障工作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全文。

此次更正声明以后,将意味着呼和浩特市放开限购,成为全国首个正式发文确定放开限购的城市。

6月25日,人民网记者就呼和浩特市发文放开限购一事向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求证时,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房管局确实收到了关于房地产调控的通知,但具体的实施方案正在协调中,还不能说是取消限购,确定了才会在网上公布。

另外,呼和浩特市该文的出台也可谓是一波三折。早在6月25日上午,该文就已经发布在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开发监督管理处官方网站上,不过数小时后,该网站又因故将其撤下,网上盛传撤下原因是“打印错误”。至此,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开发监督管理处就该文件“更正声明”的发布,也让呼和浩特市放开限购一事靴子落地。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