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华企业定增做大地产主业

覃秘

2014年06月28日09:00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华企业定增做大地产主业

  中华企业今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4.25元每股为底价,定向发行不超过14.12亿股,其中,控股股东地产集团拟以三家公司股权(评估值约21亿元)参与认购,在其余不超过39亿元募资中,28亿元拟投入上海徐汇区小闸镇项目,11亿元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预案,中华企业控股股东地产集团此次拟注入的资产为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10%股权、上海凯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股权和上海地产馨虹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地产经营集团及凯峰房产已是中华企业控股子公司,馨虹置业则系地产集团为开发“长宁区239街坊地块项目”而成立的项目公司,主要户型为平层别墅、类独栋别墅,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16年底前竣工。

  公司此次拟重金投入的小闸镇项目,地处上海市徐家汇商圈、上海体育场、上海大舞台之间,系集高层、多层洋房于一体的大型中高端住宅社区,其中商品住宅由11栋高层及13栋多层建筑组成,另包括会所、幼儿园、社区用房及公建配套等,该项目的计划总投资金额约90亿元。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