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国泛海董事长卢志强致辞

2014年06月30日17:4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成就了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中国泛海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实践者。多年来,我们始终恪守“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和“三个统一”经营理念,自觉把履行社会责任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天下之公器”的作用。

2013年,中国泛海坚持“稳中求进、顺势发展”的工作方针,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各项事业均取得良好成绩。我们积极参与中国金融市场改革创新;推动中国城市化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顺应国家环境治理要求,推进煤电一体化项目;响应国家鼓励企业“走出去”号召,完成美国洛杉矶项目和印尼电厂项目布局。这些都为中国泛海未来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奠定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中国泛海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注重员工队伍建设,帮助员工成长;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努力回报客户信任;挖掘企业节能降耗潜力,助力绿色生态;坚持公平合作、诚信经营,为合作伙伴搭建互利共赢桥梁。中国泛海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2013年先后为抗震救灾、大学生创业、文化事业等捐赠达2亿多元。这是中国泛海顺应大势、正确决策的结果,是全体员工敬业、奉献、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关注、支持、鼓励的结果。

民营企业的最大价值在于努力回报国家、社会和人民,在于切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我们肩负的社会责任也越来越大。2014年是中国泛海实行“三年打基础,十年成大业”战略的开局之年。面对新的形势,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继续坚持企业核心价值观和经营理念,努力走质量型增长和内涵式发展道路,并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