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地借壳上市悬念解除

敖晓波

2014年07月01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借壳上市悬念解除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历经3个月的等待后,金丰投资资产重组方案于6月30日接受股东大会审议。据金丰投资昨晚发布公告,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所有议案。至此,绿地集团整体借壳上市也解除了最后一个悬念。

  根据前期发布的重组方案,金丰投资拟通过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绿地集团100%股权(整体作价667.32亿元),绿地集团由此实现整体上市。昨天股东大会审议的结果显示,本次股东大会共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等12项议案。

  在6月27日,金丰投资还发布公告显示,公司已经收到上海市国资委《关于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持有的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9.99%股权与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进行置换。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