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华贸·东滩花园3小时成交4亿

2014年07月01日16:37        手机看新闻

    6月29日,华贸·东滩花园上海开盘,3小时成交4个亿,在楼市成交低迷、别墅市场高度唱衰的背景下成为一匹极为醒目的黑马。

    “上海除了佘山,没有一个地方的环境可与东滩相比,湿地、森林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就冲这个,我们全家休闲度假就选这了。”业主刘先生老家崇明,在上海市区也有房,但谈起崇明岛东滩,更别有一番感情。

    从浦东过来的王女士表示:“市区一套公寓,买这边一套别墅,社区里还有高尔夫球场、会所、公园、酒店!280万一套的户型,还赠送100平方米的花园、露台、地下室,很满意”。

    华贸·东滩花园营销总监冯亮表示:“凭借280万元级别、100至200平方米户型的高尔夫别墅,华贸?东滩花园颠覆了传统高尔夫别墅的概念。以一套A1户型为例,总使用面积245平方米,其中赠送部分为地下室约95平方米、花园约40平方米、露台约7平方米,简直是‘买一送一’”。

    除了性价比,华贸所创造的生活方式也是打动置业者的重要因素。

    冯亮向记者介绍,在华贸·东滩花园,男人可以拥有自己的地下室俱乐部,通宵看世界杯也不会影响家人,女主人则能随心打理自己的庭院和露台。同时社区内的养生会所、高尔夫会所、企业会所和五星级酒店,都能让业主享受到高品质的别墅生活。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