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国人国外热炒“学区房” 悉尼学区房猛涨3成

2014年07月03日07: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人国外热炒“学区房” 悉尼学区房猛涨3成

  央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某报纸的一项调查显示,34%的国人 经常焦虑,62.9%的人偶尔焦虑,只有0.8%的人从不焦虑。

  带着焦虑,我们正致力于在全球普及“学区房“概念。

  与中国移民观念不同的是,澳大利亚多数家长一般都认为,各个学校在学习课程、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表现上差别不大,反而觉得就近入学可以使孩子更容易交到居住在附近的朋友。

  但最近,悉尼房价监测机构却突然发现,去年悉尼房价增长了14.5%,其中8个有好学校的地区房价涨幅竟然超过30%。这种情形,在悉尼200多年的历史上极其罕见。

  买房子保值,买学区房更保值,在惊慌失措的悉尼人脸上,国人颇得意,一不小心,又给您上了一课。

  但是,澳大利亚毕竟不是中国,人家的优质教育资源历来分布均匀,而且,非常多的名校都分布在郊区,甚至是在偏远山区,而市中心或高档区的学校反倒普普通通。

  投资国外房产的中国人,小心聪明反被聪明误。另外,当焦虑的中国病,传染世界的同时,也别轻易抱怨被隔离的为什么总是我。

  (央广网)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