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工棚堆放施工材料起火 一排平房皆受牵连

景一鸣

2014年07月07日15:1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棚堆放施工材料起火 一排平房皆受牵连

  昨天下午1时许,昌平区生命科学园内,两间工棚突然起火。

  下午4时,起火工棚的外墙已经东倒西歪,中部则已完全塌陷。几名工人正在现场查验损失,工棚外还扔着不少施工材料。由于停电,旁边的大楼已经暂停施工。

  “整整一排平房都着火了。”目击者张先生称,在消防车赶到以前,他看到有不少工人拿着灭火器试图控制火情,但烟实在太大了,灭火器都派不上用场。

  记者看到,现场的地上扔着大约50个灭火器。一位工人称,起火的是用来堆放材料的工棚,一共两间,里面堆放的易燃物品烧起来后确实很难控制。 这名工人说,事发时,工人们正在宿舍里休息,而宿舍距离起火地点几十米远,因此直到工棚冒起了黑烟,这才察觉到火情。“当时有人想进去抢救东西,但是进不去,没伤人算是万幸了。”(记者 景一鸣)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