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欧元区房价连续第二个季度下跌

闫磊 帅蓉

2014年07月11日07: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元区房价连续第二个季度下跌

  (记者 闫磊 帅蓉)欧盟统计局10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第一季度房价环比下降0.3%,为连续第二个季度下降;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房价下降0.3%。

  数据显示,欧盟房价同期环比上升0.2%,同比上升1.0%。

  数据显示,欧盟今年第一季度房价环比涨幅前三位的成员国为爱沙尼亚、瑞典和英国,分别为4.8%、2.4%和2.2%;环比跌幅前三位的成员国为克罗地亚、卢森堡和斯洛文尼亚,分别为2.7%、2.3%和1.7%。

  欧元区和欧盟房价统计范围包括新建房屋和二手房,该数据显示欧洲经济复苏仍不够强劲。分析人士表示,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感可让房主有更多消费意愿,从而缓解欧元区通缩压力。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