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五指山市房地产在北京受追捧

2014年07月11日07:4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指山市房地产在北京受追捧

  2014海南五指山城市形象暨旅游房地产展示会10日在北京举行,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旅游企业参展,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五指山市房地产项目在展会现场受到北京市民的青睐。

  海南房地产外向型特征明显,岛外购房者占比大,在全国房地产形势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海南各市县加大了在岛外房地产推介促销力度。据介绍,从2012年开始,五指山市已连续两年在乌鲁木齐、兰州、石家庄、郑州等地开展了城市形象和旅游地产推介,得到了省内外投资商尤其是“候鸟”的青睐,很多市民当场签约购房,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去年分别增长58.6%和54.6%。五指山市副市长岳国华介绍,五指山市此次来京推介的房产有高新、生态、实惠三大特点。房子高档新颖;住宅生态化,自然环境优美;与一线城市相比,五指山的房子相对便宜,比海口和三亚的房地产价格约便宜30%。据了解,目前五指山市精装修商品住房每平方米约8000元,毛坯房每平方米约5000元。

  五指山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局长陈家勇说,近几年五指山市商品房主要销售到内地,销售人群以山东、东北、重庆等地居多。“海南确实空气好,气候好。”北京市民潘占林告诉记者,他2010年在五指山市购买了一套小户型住房后,每年都有三个月时间在海南度过。五指山市地处海南岛中南部,距三亚仅60公里,境内的五指山山脉被称为海南岛之“肺”。五指山森林覆盖率高达83%以上,年平均气温22.4℃。市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0000个/cm 3以上,享有“天然氧吧”“翡翠山城”的美誉。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