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深圳观澜一栋违建面积上千平米 近日成功强拆

杨明铭

2014年07月16日13: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观澜一栋违建面积上千平米 近日成功强拆

  大炮机在拆除违建。

  近日,观澜执法队将辖区一栋建筑面积上千平方米的4层违建成功拆除。

  据悉,此次被强拆的违法建筑位于观澜办事处福民社区狮径二组达成塑料手袋厂内,占地面积约250平方米、高4层。该处建筑一直未取得合法报建手续,自巡查发现该违建动工以来,观澜执法队即对该处违建进行查处,向业主发出了停工通知书,先后拆除了该违建所有排栅架、脚手架和提升机。虽经多次查处,但违建业主仍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进行抢建。

  从6月下旬开始,观澜办事处再次组织执法力量,对该处违建主体结构进行强制拆除。由于该违建紧挨周边厂房,拆除现场比较封闭,为了减少对周边影响,确保施工安全,观澜执法队经过仔细考察,决定采取人工拆除和机械拆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强拆。前期先由清拆工人手持风炮等工具对该违建第三、第四层进行拆除,最后由炮机拆除其剩余主体结构。清拆期间,执法人员坚持24小时值守。(记者 杨明铭)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