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恒大鲁能互交白卷

宗和

2014年07月21日06:5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文:恒大鲁能互交白卷

 

  楚天都市报讯 昨晚,在中超第15轮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0比0战平山东鲁能。比分平淡,过程却很激烈:埃尔克森和黄博文分别击中门柱,勒夫罚丢了一个点球。

  这是恒大在送别穆里奇后的第一场比赛。由于身体未达到比赛要求,新加盟的意大利前国脚吉拉迪诺没有出场。

  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里,恒大占据主动,但埃尔克森、郜林和黄博文错失多次得分机会。鲁能在第40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勒夫一脚踢飞。

  迟迟不能破门的恒大渐渐急躁。第78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射门高出,他急得一把撕烂了自己的球衣。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表示,球队现在受伤病影响很大,这场球能拿1分,还要感谢曾诚的出色发挥。 宗和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