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越秀地产上半年销售额超百亿元 同比上升23%

王荔珏

2014年07月25日07:5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秀地产上半年销售额超百亿元 同比上升23%

  同比升23% 评级预期乐观

  本报讯 (记者王荔珏)日前,越秀地产发布公告显示,今年1月~6月,该公司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06.30亿元,同比上升23%,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83.56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5%。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占2014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220亿元的48%。

  一份权威调查显示,在11家已经发布半年报或6月销售简报的上市房企中,相比年初公布的2014年年度销售目标,超六成房企完成率不超过40%。

  上周,《财富》(中文版)发布2014年中国500强排行榜显示,越秀地产以营业收入142.09亿,利润28.8亿的成绩,名列第335位。与去年相比,实现124位的大跨步前进。而在地产行业的子榜单上,越秀地产亦名列第26位。

  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对越秀地产的评级为EW(持有),此外,绝大部分投行对越秀地产的评级,均为买入及持有。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