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西安60平方米以下住房取消限购 7月28日起执行

2014年07月25日18:0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西安取消限购

    人民网讯 今日下午,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公布“鼓励人才创业、改善人居条件”新规,60平方米以下住房取消限购,并从7月28日起施行。

    为了鼓励人才到西安就业创业和支持居民改善住房条件,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公布如下三条新规:

    一、做好来西安市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住房保障工作,来西安市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市无住房的,可购买一套住房;

    二、支持居民的改善性住房需求。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房屋时,可不再申报其已拥有的非成套住房、砖混结构住房或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

    三、加快小套型房屋和二手住房市场流通。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和砖混结构二手住房可由居民家庭根据需要自主购买。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