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人民出品

高温模式启动 京城再迎高温天

赵婷婷

2014年07月26日09: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温模式启动 京城再迎高温天

  本报讯(记者赵婷婷)短暂的清凉即将结束,京城今起再次启动高温模式。北京市气象台昨日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从今天起到下周一,本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达35~36℃,市民周末出行要注意防暑降温。

  在此之前,阴天和零星的降雨给市民带来了难得的几天清凉。白天的最高气温连续三天都只有29℃到29.5℃,在盛夏季节十分难得。可惜清凉总是短暂的,晴热才是盛夏的常态。这个双休日,北京在高空高压脊的控制之下,天气将以晴为主,光照强烈。

  北京市气象台于昨天下午16时30分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26至28日本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5~36℃。这个周末将成为继上个双休日之后今年的第二个高温双休日。本周双休日是“头伏”的最后两天,好在与上个双休日的高温天气比,这个双休日的平均空气湿度会明显小一些,闷热感没有那么强。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