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人民出品

凤凰古城今起重新开放 游客可免费游览2处景点

张丽沙

2014年07月26日09: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凤凰古城今起重新开放 游客可免费游览2处景点

  昨日,北青报记者从凤凰旅游部门获悉,7月15日遭受罕见洪灾的凤凰古城从7月26日起实行过渡期开放,过渡期暂定为20天左右。过渡期内购买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门票的游客,可免费游览南方长城和山江苗族博物馆两个景点。

  “凤凰且留住”客栈老板关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她的客栈在二楼,受洪灾影响不大,但是客栈内的墙壁出现了明显的裂缝,需要加固。而客栈所在的那条街,多数一楼的商户受损失较重,一时还难以恢复。

  紧邻沱江的“凤凰凤山”客栈老板郭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的客栈受洪灾影响不大,清理工作已经完成,这两天已经有游客入住客栈。郭先生说,此次损失最惨重的是沱江边的酒吧一条街,那里的房子很多都被洪水冲垮,短时间内很难恢复。文/本报实习记者张丽沙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