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万达百货等价格欺诈被通报:虚构原价以假充真

李建平

2014年07月29日11: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百货等价格欺诈被通报:虚构原价以假充真

  黑龙江通报32家价格欺诈企业 万达百货、家乐福超市上榜

  新华网哈尔滨7月29日电(记者李建平)违规使用降价签、宣传内容虚假夸大、散装食品短缺数量……黑龙江省物价部门29日向社会通报了商贸流通领域32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企业,其中万达百货、家乐福超市等知名企业上榜。

  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为遏制商贸流通领域价格欺诈行为,黑龙江物价部门在全省开展了打击商贸流通企业价格欺诈行为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效果。发现了哈尔滨万达百货有限公司、哈尔滨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会展中心店、齐齐哈尔神龙百货有限公司、牡丹江月星国际广场公司等32家企业存在价格欺诈行为。

  黑龙江省物价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虚构原价,以假充真,短缺数量等,是商家常用的价格欺诈手段。物价部门将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监督检查,消费者遇到价格和收费问题请及时拨打价格举报投诉电话。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