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今日连拍5地 天洋独占房山3地块

2014年07月29日17:1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今天,北京土地市场迎来5宗地块连拍,其中位于孙河的2宗居住用地因未收到任何报价最终流拍。而位于房山的3宗地块在多轮的竞拍之后,全部由天洋收入囊中。

在房山的这3宗地块中,溢价率最高的为14-03-13地块,溢价率高达210%,竞拍起始价为1.5亿元。人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地块参与竞拍的主要是中昂和天洋,经过42轮竞价,最终天洋以4.65亿元获得该地块。

据北京土地储备中心资料显示,该地块为商业金融用地,代征地面积23379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15192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小于等于42538平方米。

而从现场情况来看,竞拍最激烈的要属14-03-10地块。竞拍双方为天洋和世茂,起始价6.5亿元,最终经过93轮厮杀,天洋以11.55亿元拍下,溢价率为77.78%。土地用途为商业金融用地,建设用地面积63879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85533平方米。

另一个地块为14-03-05,天洋经过68轮竞价以9.95亿元高达197%的溢价率拿下,竞拍对手为中昂。土地用途也是商业金融用地。建设用地面积3377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94573平方米。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