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频道新鲜改版 为我们点赞

2014年08月01日07:3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房产频道》首页截图

  从今天起,如果你点开人民网房产的主页,你会发现我们更清新了。

  改版从来不是我们的目的,它只是为了更好地搭载和呈现人民网房产的内容和产品。

《人民直播间》栏目截图

  当人民网房产的原创内容和创意产品不断推出的时候,让我们整个团队所焦虑的,是如何将它们通过更值得阅读和体验的形式推送给你们。

  因此,在人民网房产的新版主页,你会发现我们更简洁,因为我们在不断精简,试图为你挑选出可读与耐读的内容。

《人民出品》栏目页面截图

  人民网房产的新版主页,无论你是用电脑打开,或是手机跳转,还是平板点开,都会给到你惊喜。因为新版的人民网房产,针对随时转换阅读“神器”的你,已经量身为你定做了多种呈现的方式。

  新版主页适应的是自媒体和移动端,我们已经针对PC端、手机和Pad几乎所有的页面进行优化。我们希望“流畅”和“快速”,会是你对人民网房产新版主页的终极印象。

  当然,技术层面的改进仍然只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看盘小分队》栏目页面截图

  人民网房产新版主页将会重点突出人民出品,它将囊括我们的原创内容和拳头产品,因此无论你是企业客户,业内人士,或是普通读者,你总会找到感兴趣的所在。

  也有一些新的模块和内容值得体验。新版主页我们已经增加了“看盘小分队”、“人民直播间”、“建言献策”等花样栏目,为的是与任何一位读者产生互动。

  人民网房产一贯对新闻和内容的追求,是在万籁俱寂的时候,总会尝试第一时间发声,这是我们对新闻的理解;在信息过载的时候,也总会为你做内容的精选,这是我们优化内容的艺术。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我们不仅专注于内容的生产,我们也会努力更加艺术性地进行内容展现。如果我们的新版网站让你觉得它已经是让你爱不释手的艺术品,请你为我们点赞,因为我们一直在追求。

  如果你认为我们还不够完美,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也请不要吝啬你的“金砖”,拍给我们,我们一定会诚恳接受并改进。

  未来,会不断推新的人民网房产,与你同行。

                                                     人民网房产频道编辑部

                                                       2014年8月1日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