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津楼宇经济保持健康发展:上半年实现税收267亿

张璐 于晓晴

2014年08月02日09:20    来源:天津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津楼宇经济保持健康发展:上半年实现税收267亿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本市亿元楼宇经济继续保持健康发展态势。截至2014年6月底,全市正在运营的商务楼宇达到686个,与2010年相比,三年新增462个,商务面积达1942万平方米,1至6月全市楼宇经济实现税收267亿元,有63个楼宇税收超亿元。第一批94个楼宇项目2013年底全部实现了三年税收超亿元目标,实现年创税198亿元,已顺利通过项目验收。2014年本市楼宇经济预计实现税收450亿元,将有150个楼宇实现税收过亿元。

  按照高端、高质、高新化发展目标要求,本市积极引导各区县不断提升商务楼宇发展规模和整体水平,通过高标准建设发展高智能楼宇,为总部企业提供高端办公环境,通过高效盘活资源实现楼宇效率和效益的最大化,提升楼宇单位面积税收贡献率。截至目前,已经打造了创新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融盛大楼、天信大厦、育佳大厦、万顺国际经济贸易中心等六个半年税均超4亿元的楼宇项目,预计年税收有望达到10亿元。

  同时,各区县结合区功能定位和产业规划,明确发展楼宇产业定位,促进相同或相关行业在同一楼宇聚集,创建楼宇品牌特色,形成商务楼宇之间和楼宇内部纵横交错的产业集合和产业链,通过打造精品,做强品牌,形成“做强一家、带动一批、发展一群”的效应。截至目前,形成了一批特色显明的金融楼宇、总部楼宇、信息服务楼宇、现代物流楼宇和创意产业楼宇等。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