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天上掉馅饼 扫码免费领

合生·世界村“早晚餐免费送”公益活动传递健康

2014年08月06日14:3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一顿营养而美味的早餐成为奢求。8月6日,“天上掉馅饼”眼见为实,只见CBD核心区地铁一号线大望路地铁口上下班早高峰时段,美女们纷纷派发美味“馅饼”,城市白领们惊喜之余,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

  帝都地铁口惊现兔女郎,馅饼掉到停不下来

  8月6日早8点,合生·世界村“馅饼”大派送活动正式开始!着装统一靓丽的美女们,一经亮相,即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当发现美女们在免费发放“馅饼”,大家纷纷上前领取,更有很多领取到爱心早餐的市民与美女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派发现场的二维码也引发了大家的争扫。

 

  一位现场工作人员说,“每一份早餐,都代表合生?世界村的一份关怀和祝福,希望我们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大家感到这个夏天不再只是炎热,而是每一天都充满活力,一如我们世界村所倡导的“精英合伙人创业公寓”一样富有创新和激情”

  快闪《小苹果》 引众人围观,舞姿美到流口水

  8月6日晚8点半,随着“新一代神曲”《小苹果》的旋律响起,刚刚还在派发营养晚餐“馅饼”的美女们,迅速变身为《小苹果》快闪一族,让这个夏天最火的舞蹈夜袭京城。

  快闪的狂潮足以证明神曲魔力。扭腰、抖肩、甩臀……10多名“辣妹”踏着欢快地节奏起舞,动感十足的舞姿吸引了众人驻足、围观,掀起了活动最高潮。大家三五成群地议论着,“这是哪儿的项目,很赶潮流啊!”“这个活动够HIGH!”

  9800元/㎡抢购精装现房,多重优惠拿到手软

  据了解,目前项目公寓新品正在火热排号中,“9800元/平米”低价入市,面积区间从70到128平米,主力户型为70至76平米创意两居,户型采用创新设计,高性价比,居者可以尽情发挥创意,满足工作、娱乐等多功能房间需求。

  占据亦庄核心生活区的合生?世界村项目,8月迎来配套成熟季 ,售楼处新址所在即为世界村龙庭会所,占地1.3万平米,会所内部包括中西餐厅、雪茄红酒房、泳池健身会馆、酒吧等功能,其中龙庭中餐,集顶级粤菜、环球美食、高级海鲜、港式茶点、特色烧味于一体,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现已营业,目前排卡客户可免费获赠价值千元的世界村龙庭会家宴卡,感受世界村做为亦庄核心生活区的无限价值,体验舌尖上的世界村。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