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百子湾自住房近期申购 “直接给公务员”不实

马力

2014年08月08日07: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子湾自住房近期申购 “直接给公务员”不实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传谣称,百子湾自住房直接分配给公务员。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了解到,此为完全没有根据的谣言,百子湾自住房项目近期就将启动申购。

  去年12月16日,朝阳区百子湾路14号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入市。

  该地块的地理位置以及交通配套都是北京截至目前自住房项目中最好的,被称为“离市中心最近的自住房”,而且其价格与恒大和金隅自住房项目一样,都为2.2万元/平米,由于其更好的位置,性价比更高,也备受关注。

  昨天,有网友在搜狐焦点血拼自住房论坛上发帖称,他前天去百子湾自住房工地看看,一个小工头说,百子湾自住房都是给北京公务员准备的。

  记者从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了解到,这是没有根据的谣言。

  相关部门称,百子湾自住房肯定是全部房源面向符合条件的自住房家庭公开申购,而且和其他自住房一样,采用公开摇号、顺序选房的方式。该项目将于近期启动申购。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