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昌平首个自住房下周一现场确认 申请家庭近50000户

刘雪玉

2014年08月08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昌平首个自住房下周一现场确认 申请家庭近50000户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昌平首个自住房项目北京城建畅悦居的网申已结束,下周一起可现场确认。

  该项目网申自今年7月21日开始,共15天时间,累计申请家庭近50000户。

  项目将于下周一至8月18日开始现场确认,共8天时间,每日接待时间为早8点30分至下午5点30分,中午12点至下午1点为午休时间。确认地点安排在北京城建·世华泊郡售楼处内。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现场确认将按照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规定及要求进行,已在其他项目申购并拥有摇号编号的客户无需再次办理,到场客户须由申请人本人根据自身家庭情况类别,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及申请编号。此外,为了确保客户现场确认工作有序进行,项目将安排全部客户分批次、分时段到访,且现场确认工作将按照公示时段进行。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