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长沙市工商:严打楼盘虚假学区房 15个项目被立案

2014年08月10日07:4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严打楼盘虚假学区房

  自7月初以来,长沙市工商部门对市民举报的“学区房”虚假广告进行整治,目前已有15个涉案楼盘开发商被立案查处。目前已结案11起,共罚款15万元。

  工商部门提醒,《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第18条规定,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籍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消费者要警惕“学区房”等此类广告,一旦发现要拍照留存,一旦证据充分,工商部门可责令开发商整改,消费者也可以此要求赔偿损失。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