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首次自住房公益讲座举行

伍振国 尹晶晶

2014年08月10日17:0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伍振国 尹晶晶) 今天下午,北京首次自住房公益讲座在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报告厅内举行。北京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志、秦兵律师事务所团队以及相关自住型商品房项目的负责人主讲了本次讲座,数百名来自各个区县的网友到场参会。人民网房产频道作为独家直播媒体,全程直播了本次讲座。点击进入现场直播

人民网房产频道前方记者组正在现场直播(人民网房产 伍振国摄)

  随着自住型商品房的相继入市,摇号、弃选、弃购、付款等政策性问题,以及购房的流程问题始终困扰着购房人。因此,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协调各方资源,组织了本场公益讲座。

北京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志正在演讲(人民网房产 伍振国摄)

金地?悦景台项目营销负责人正在演讲(人民网房产 伍振国摄)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金地?悦景台项目营销负责人分别从政策、项目情况等角度切入,为到场的购房人讲解自住房的政策性问题以及具体购房层面的疑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到场的购房人准备了5个专业验房师的名额,未来交房时可享受专业的验房服务。

  常规讲座结束后,主办方准备的购房人现场向专家组提问的环节,让整个活动达到了一个小高潮。购房人针对自身在购买自住型商品房的过程中,所涉及到的贷款、选房、品质等问题系列问题向专家组提问。

秦兵律师团主管律师马传贞正在以案说法(人民网房产 伍振国摄)

  记者统计发现,当天购房人的提问主要集中在项目质量、购房付款等事关购房人利益的各类问题。对此,当天到会的秦兵律师团也派出了专业的律师团队,为在场的购房人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以及法律纠纷的知识讲解。

本次讲座的现场会场(人民网房产 伍振国摄)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表示,本次自住房的公益讲座得到了广大购房者和网友的热烈欢迎,未来该公益讲座将办成持续性的系列活动。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