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土地市场持续低迷 高底价再致北京一地块流拍

蒋梦惟

2014年08月16日09:2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地市场持续低迷 高底价再致北京一地块流拍

  时隔4个月后,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再次在北京土地市场上出让的一宗地块昨日悄然流拍。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原本按计划在昨日成交的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FS12-0001-0026等地块(原长沟镇中心区4号地部分地块)其他类多功能及商业金融用地并没有如约出现成交结果,而是不知不觉中从市国土局土地交易中心网站上“消失”了。

  北京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市土储中心有工作人员已证实该地块最终因无房企报价而流拍了。但4个月前,同区域内的另一地块却以97%的高溢价率成交。业内表示,除了目前土地市场降温已成不争事实外,地块底价过高也可能是近期地块相继流拍的主要原因之一。(记者 蒋梦惟)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