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通州再现降价盘 最高降幅达到6000元

李海霞

2014年08月18日0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通州再现降价盘 最高降幅达到6000元

  (记者李海霞)继合生世界村(楼盘资料业主论坛)把最低价降到9500元之后,昨天通州的东亚·印象台湖(楼盘资料业主论坛)项目也开始大幅下调价格,最高降幅达到6000元。

  根据亚豪地产的监测,受自住房上市影响,刚需商品房项目最近的销售一直不太理想,而通州台湖区域市场供应量又比较大,导致该区域内不少项目都先后进行了一定的价格调整。比如泰禾1号街区(楼盘资料)项目二期产品价格由一期的每平方米3.4万元调整至2.88万元;CBD台湖新城项目由预期的每平方米近3万元下调至2.6万元。

  在这种背景下,东亚印象台湖(楼盘资料业主论坛)昨天宣布,从其在售的办公和住宅类产品中各拿出50套房源做特价销售。其中办公类产品单价从2.1万元降价至1.49万元,降幅达6000元;住宅类产品也有4000元的降幅。

  (北京晚报 李海霞)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