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新城控股上半年净利同比下跌30% 在建面积超400万方

2014年08月19日08:37    来源:观点地产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城控股上半年净利同比下跌30% 在建面积超400万方

  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8月18日披露中期业绩数据,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36亿元,同比2013年的35.04亿元减少了4.8%。

  此外,今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亿元,较去年同期的4.02亿元下跌了30.49%。基本每股收益为0.1756元,同比减少30.49%。

  另据公告,在报告期内,新城控股实现销售面积80.3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0.62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0.18%和27.43%。此期间内,公司共有3个子项目实现竣工交付,竣工面积为15.5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49.63%。

  据悉,截至6月底,新城控股总资产为367.43亿元,净资产70.89亿元;共有33个子项目在建,总建筑面积达444.37万平方米。

  根据新城控股2014年总体经营方针,公司下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10个,新开工建筑面积94.83万平方米;计划竣工交付20个项目,实现竣工面积236.58万平方米。

  早前8月5日,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于2014年7月公司及其子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15.11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19.80万平方米。公告显示,集团7月合约销售(不包括车位的合约销售额)均价约8,858.97元/平方米。7月合约销售包括合营企业合约销售面积约1.17万平方米,合约销售金额约1.442亿元。

  7月15日,新城控股称,公司及子公司担保人就发行本金总额为3.5亿美元的票据与初始买方签订购买协议,票据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046%,年利率为10.25%。除非根据票据条款提前赎回,否则票据将于2019年7月21日到期。

  而于7月14日,标普对新城控股该笔美元票据授予“B+”的长期债务评级和“cnBB”的大中华区信用体系长期评级。

  但标普指出,虽然新城控股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的经营存在集中度风险且开发多用途房地产项目时间短,但该公司资产快速周转业务模式带来的良好销售执行能力、在总部所在地常州市的稳固市场地位以及审慎的财务管理缓解上述劣势。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