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全球顶级高端车现身紫禁壹号院,巅峰试驾盛大启幕

2014年08月25日10:5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豪车以速度演绎驾驭者的荣耀,豪宅便是以气度盛载居者的从容和情怀。8月23日,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劳斯莱斯高端系齐聚紫禁壹号院,豪车的激情与动力,豪宅的大气与沉稳,在一动一静之间讲述着传奇。

    上午10点,嘉宾们陆续到场,还未开始试驾,便被现场的浓荫绿植、雕塑喷泉吸引了全部注意力。作为北京唯一的法式合院,紫禁壹號院的园林景观为纯粹的法式风格。突出轴线,强调对称,在整体视觉的营造上,突出宫廷感和尊贵感。紫禁壹号院的园林示范区是北京最大、造价最高的法式园林示范区,这也是融创一向坚持的高端定位使然。售楼处以法国的维孔宫城堡为模本,恢弘壮阔的中轴阳光草坪,犹如一枚枚法式风情的勋章的模纹花坛、喷泉水钵,以及挺拔伟岸的法桐,香气四溢的繁花,让现场所有的人流连忘返。

    而就在这方萦绕法国风情的土地,嘉宾们不仅目睹拥有世界顶级血统的豪车魅力,更亲自试驾,体验了驾驭的速度和豪情。顶级豪车齐聚,这并不常见,而豪车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其华丽的外形,更在乎其每一个细节的考究,对驾驭者尊贵感的切实营造。而这种艺术品级别的雕琢,也是豪宅最迷人的魅力。在畅享驾驭激情的同时,手工花盒开启了一个浪漫的鲜花世界。热情的玫瑰、纯洁的百合、优雅的绣球在巧手的摆弄下形成一个个极具巧思的艺术品。精致的冷餐、悠扬的音乐、唯美的鲜花、灵动的车型,伴随着人们的笑谈、孩子的嬉戏,温暖了周末的时光。

    而在尽情享受美好周末的同时,到场的嘉宾们对项目本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未正式亮相,便吸引了如此众多客户的目光,着实证明了紫禁壹号院非凡的魅力。在到场的客户中,不乏西山壹号院的客户,作为继西山大院之后融创的又一标杆力作,无论是客户还是整个豪宅市场,都充满了极高的期待。而作为北京唯一的法式合院别墅,仅仅从产品形态来讲,就足够具有开创性。法国宫殿的建筑精髓以德国米黄色莱姆石精细雕琢,围合一方独立的私家院落,超越独栋别墅的私密性,极具礼仪感的空间格局必然会为北京的豪宅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风潮,不仅仅是建筑的革新,更是对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的营造。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