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湖北对高尔夫球场开展清理整治 取缔1个撤销1个

2014年08月28日11:36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对高尔夫球场开展清理整治 取缔1个撤销1个

  昨日,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等11个部门联合发文,对我省高尔夫球场进行清理整治。违法违规的高尔夫球场具体名单有:

  予以取缔球场1个:咸宁旅游新城高尔夫球场。必须停止经营行为,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用途恢复原状,消除球场特征,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

  予以撤销球场1个:荆门京山温泉高尔夫球场。必须停止建设和经营,待国家出台规范高尔夫球场建设的意见后,未予审批就要取缔,符合规定就要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进行整改球场12个:武汉金银湖高尔夫球场、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武汉天外天高尔夫球场、鄂州红莲湖高尔夫球场、鄂州梁子湖高尔夫球场等。必须退出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耕地,并进行复耕,不得以异地补充等方式规避复耕,球场排放污染物必须达标。整改工作要在2015年6月30日前完成,届时未整改到位的,要予以取缔。

  2011年4月,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等11个部委联合印发相关通知明确要求,在规范高尔夫球场建设的意见出台前,各地一律不得擅自批准和开工建设高尔夫球场项目。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今年5月曾通报,各地仍有顶风新建、拒不停工、隐瞒不报的高尔夫球场,要予以取缔并追究责任。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