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开发商管道设计有缺陷 污水倒灌致二楼婚房被毁

2014年08月30日10:4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发商管道设计有缺陷 污水倒灌致二楼婚房被毁

  前日,青山区何先生反映,因开发商管道设计不合理,出现污水倒灌至2楼的情况,他家花了十多万元装修的婚房木地板被泡坏。

  何先生介绍,他在青山临江港湾有套住房在二楼,是给儿子做婚房的,今年5月装修完毕,准备过段时间儿子结婚时入住。谁知因下水管被堵,污水倒灌,婚房木地板泡坏了。

  前日,记者在现场见到,何先生家二楼房子装潢都是崭新的,但是客厅木地板有被泡坏的痕迹。何先生告诉记者,整栋楼共用一根排水管,用来排厨房的污水。这条管道要通过一处地下光缆,设计时就做了个拱起的管道绕过,这样设计后污水就难过去,菜渣再一堵,很容易就倒灌到2楼。现在儿子要结婚了,他只能敲破管道的一部分,经常掏出菜渣,防止污水倒灌。“专业人士称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要改设计。”

  记者找到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称,将尽力配合何先生解决这个问题。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